15077038805302.jpg

我是在4月底的時候收到正盤襪的,目前穿到現在也差不多半個月了~有幾樣特別想分享的心得!

1. 腿到底會不會變細?
好像會。目前我還不太清楚,因為我打算真的達到1個月後,再把當時拍下穿之前的照片拿來做比對。但是這幾天把腳併攏時,原本會碰在一起的小腿,慢慢地出現空隙了 。所以應該是會變細的,待我1個月後正式比對,再作定論。

2. 真的會正骨盆嗎?
好像會。因為我不能看見我的骨盆(? 所以我只能以我這幾天的感想做評論。 我長期以來一直有駝背的習慣,穿了正盤襪之後,好像有不那麼駝的現象,但這只在前期很明顯,最近的效果沒那麼顯著。剛開始穿的時候,腰部有一側特別痠,我想有可能是矯正骨盆的關係吧?因為看到很多評論也是有提到會腰痠。
不過一樣,這是個人觀點,這真的沒有什麼客觀證據,所以僅供參考囉~~~~

3. 透氣不悶?
對個人而言,像我這種怕熱的人,穿著襪子還是比較熱....( 不過也不至於太悶,就是睡覺的時候,腳會想伸到被子外散熱....除非當天晚上真的很熱我會睡到一半拖掉,基本上不會熱到影響睡眠。

 

2018.9.20.

抱歉現在才更新,之前忘記帳密了...(金魚腦

穿了一個月之後,我自己有稍微比對過了....(原諒我刪圖了...以為用不到...

我的腿完全沒變化!!!!(拇指(?

事情是這樣的~~ 

我的骨盆基本上沒有太擴張或歪,所以透過襪子矯正後,不會有太明顯的變化~

我腿粗主要的原因其實是水腫....因為我每天早上脫掉襪子發現自己腿變細,晚上要穿之前就發現又變回來了QwQ

所以只是一般的水腫而已.....還是乖乖的喝水、代謝、消水腫吧....

總結一下~(個人觀感 僅供參考)

我不是很建議大家靠它來瘦腿,因為這太看體質了,除非很確定自己有骨盆擴張或歪斜,買它回來瘦腿,基本上就跟賭運氣自己會不會中樂透一樣(沒那麼誇張

大家對於檢驗自己有沒有骨盆擴張或歪斜的方法有興趣的話,可以留言,我可以提供給大家喔~(現在的我懶....(被揍

如果和我一樣,發現自己是腿水腫而粗的人......趕快來留言告訴我~ 找時間我再來提供一個對於消水腫有幫助的產品喔~~

感謝看到這裡的你~~~  我是白鳞,歡迎評論、指教喔~~

商品圖源:goo.gl/images/gYGbGw

arrow
arrow

    白鳞~暴擊百分百%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