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9.shopping99-速崩錠.jpg

2018.5.15.《第三天》
吃到第三天我覺得真的該來勸世一下了....(? 
第一天拿到的時候我吃了晚上的1顆,剛開始覺得沒什麼感覺。
但到了隔天,開始早晚各吃一顆時,排便開始『非常』順暢,甚至開始有點拉肚子的傾向....
之前上網看評價,就有看到不少人表示會肚子痛、拉肚子。我原本想說我的腸胃一向不錯應該不至於....
今天第三天答案就揭曉了.....


會拉到厭世......(沒

三不五時的痛給你看...然後跑廁所不用懷疑就是///////但幸好量都不多,只是會一直跑廁所(加上補水的結果)跟肚子會有點痛。

等等晚上洗澡前我秤體重體脂的時候看看有沒有什麼變化,再把截圖放上來。
 

目前整體來說,個人是覺得雖然拉肚子很不舒服,但量都不多,只要記得補水,也不至於太傷身。接下來會繼續更新看效果如何,一個月後整包吃完,再來整體評價推不推薦囉~~

2018.9.20. 總完結更新~

抱歉,隔了很長一段時間....我忘記帳密了....(抹臉

5月吃完一個月份的塑崩碇,體重從大約62kg 掉到了61kg左右,體脂也掉了大約1%。總結來說,單靠它減肥,不是沒有效果,但是是有限的。

也要多注意腹瀉的狀況,因為以我的體質來說,我覺得狀況是有點嚴重的。

最後總結一下!!!(個人觀感,僅供參考)

塑崩碇適合用於維持體重,例如要吃大餐前吃一顆,或是無法避免的高油高澱粉食物。但是如果想要單靠塑崩碇減重,很難達到效果。

 

感謝看到這裡的你~~ 我是白鳞 抱歉久等了!!! 請多評論指教!!!


商品圖源:goo.gl/images/LeBs1g

arrow
arrow

    白鳞~暴擊百分百%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